若要挑一首我最喜歡的,林曉培的歌的話,應該還是這首吧
雖然可能還有交叉線、MUSIC ALL NIGHT、永遠、EVERYDAY在排隊這樣...

這首歌,不管那個時候聽
怎麼聽,怎麼有FEEL...

哪天要不要唱一下呀>"<xd
......我應該聽到前奏就會會噴淚(炸飛


訪問上帝

曲: 蔡健雅  詞: 林夕

神啊你 你想睡了沒有
請陪我 熬過這個時候
你不喜歡喝酒 我就不喝
在沙發旁邊 聽我說感受
就像久別重逢的朋友

原來我 比想像中的孤獨
而世界 卻熱鬧得恐怖
我厭倦了微笑 可是要哭
我多久沒哭 怕已經超越
人類能夠忍受的程度

想聽 你 解釋
為什麼人 總需要人 才有幸福
想聽 你 解釋
是不是我性格讓我走到這一步

我寧願 變成低等動物
無知地 隨你意旨走路
我厭倦了堅強 不想作主
可是不在乎是一種藝術
更加超越做人的難度

想聽 你 解釋
為什麼人 總需要人 才有幸福
想聽 你 解釋
是不是我性格讓我走到這一步

想聽 你 解釋
為什麼人 總需要人 才有幸福
想聽 你 解釋
是不是我性格讓我走到這一步
 
Hmm 為什麼 我在這裏
我的天 祢在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