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人完成的一款線上遊戲...?
傳奇網路代理,可以想像這是一款什麼樣的韓國遊戲。
不過創角階段是覺得有點好笑...

▼頭跟身體的比例真的很誇張.......看不清楚臉只好隨便選=_=


▼結果弄出來的臉怎麼變這樣,太有殺氣的MAN了吧=_=


▼總而言之就這樣吧~殺啊~讓我代替太陽神阿波羅來懲罰你~


▼拿巨劍殺起來的感覺還蠻帥的


▼別看我這麼嚴肅,我也是會搞笑的(嚴肅地搞笑....)


▼城理一堆掛賣的玩家


▼還遇到「遊戲基地」公會喔,不知是哪位愛基地的玩家創的,真感人A_A


▼換了裝備穿成這樣,好像有點悶熱.....


▼女生的坐姿就不能稍微不一樣一點嗎....太帥氣了=_=


任務系統設計非常不良,也沒有什麼新手導覽系統,就算是技能系統也做的不夠親切。
感覺上進了遊戲只能拼命殺怪,然後藉由經驗開始瞭解這款遊戲到底要幹嘛、能幹嘛....
甚至打怪打到一半常常被紅人P死,真的很難懂這遊戲到處砍人的白目好像比例高很多.........

在玩了好幾天的週日午後,我依照慣例地在掛賣時(很神奇,平常玩OLG我是不掛賣的...),
突然驚覺「我在幹嘛?」
然後就把遊戲關掉沒再打開了....

總是重複著殺怪掛賣的狀態頂多收寶去加強裝備,真的有些無聊。
多增加一些遊戲的豐富性吧,否則三兩下遊戲就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