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我還是很想說

.....................................
.....................................
.....................................


髒話還是消音了


總之................................

跟腦殘計較沒有意義
雖然我真的非常生氣

到底為什麼要三更半夜跟私服文決鬥
為什麼要在那邊幫搬文、鎖文、刪文

每個人都為自己想的情況下
我卻為何不愛自己多一點

我想
做好"本份"就夠了...
剩下的.........關我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