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於是《Memories Off》與《Memories Off 2nd》的外傳搶錢三部曲
《Memories Off~それから~》推出後,讓想念1、2代人物的MO玩家能夠引起回憶發行的商品。

Vol.1折鶴
主角是一代主人公「智也」,老實說,歷代主角裡他最帥,也是最吊兒啷當的一個。
在繼承了與「唯笑」的好結局之後衍生的校外旅行,遇到的竟然是二代的「飛世巴」,也就是我超愛的「托托」阿....
這麼一來劇情肯定往「托托」走去,不過「唯笑」的個性也是我不是很喜歡的那種黏人性格啦,可愛歸可愛...
但總覺得這段愛情發展得太快,讓我對「托托」的好感有些降低。
雖然最後是與「托托」在一起,但我卻一點也不覺得高興...

於是先進入了第二片光碟片。

Vol.2想演
二代主角「健」的優柔寡斷個性,於是讓想演中繼承了與「螢」的普通結局,也就是說,健並沒有明確選擇某一人(或許是「螢」,但心裡還有著「托托」)。
劇情一開始就是在籃子劇團的演出,立刻又出現「托托」自信的迷人神情。
在折鶴與想演中,托托高度的開朗自信個性,深深地吸引了「智也」與「健」,我的選項當然也就跟著「托托」的方向,選擇了文化祭要演出戲劇。
但沒想到,出現在想演中的「鷹乃」卻是本篇的另一主角......
結局當然就不是什麼好下場,因為選不到「托托」阿(彷彿聽到迷之聲叫我回去玩二代不就好了= =)...........最後只好跟著「南燕」老師去聽風的聲音.....

Vol.3卒業
兩個男主角面臨著畢業,即將選擇人生的道路,展開了多結局的故事劇情。
這部份我還沒玩完,只是因為折鶴與想演的結局有點讓我憂鬱.............

唯一高興的真的是可以再聽到「仲西環」配「飛世巴」的聲音,不過總覺得鼻音少了一點點。
但能再次看到「托托」出現就應該要很滿足了........

什麼時候再把1、2、3、4、5代弄在一起大亂鬥啊......
這下玩家真的會吐血身亡,光幻想我就不知道該怎麼玩了

難道要我拋棄托托、不理雅、無視麻尋,選擇果凜!?
喔....沒選鷹乃已經有點遺憾了,如果真的五代大亂鬥我心臟會撐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