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不住而提早上床睡覺
因為身體不舒服可以冬眠一整天
身體各部分、到處都發出警訊、
頭、手、腳、臉、胃、肚子、不斷地在提醒我而我卻無視

陳籌籌每天眼睛痛等我回家
甚至連回桃園陪爸媽的時間或心力都沒有

而薪水也創新低的破表低
因為我根本就沒時間也沒心情想到去請假
槁到連吃飯錢都要沒有

就像阿姿姿說的

有時候會覺得...
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我只是希望........有更多人能來這裡
我只是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用盡全力拼
我只是希望........大家同心協力
我只是希望........


 

不過是我把自己搞糟的
把假請回來
把款請一請

什麼時候可以休一個長假
什麼時候可以賺更多的錢
什麼時候....可以打贏這場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