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到基地的第一年,集團辦了一個很大的尾牙,然後被徵召進籌辦小組,
那次的尾牙搞的很大之後,公司的尾牙就一直是各單位各自吃飯發紅包的形式。

這次由美術組擔任尾牙籌辦,也邀請了很多人表演,又因為越多人參與表演獎金、籌辦經費會更多~所以大家也很熱烈加入。





我只能說,一向沒有中獎運的我,在一開始就抽到了便宜貨喇叭之後,整個就失去動力,又加上很想睡覺...HIGH不起來(頂多幫忙尖叫拍手)
最後表演的時候整個也不知道在幹嘛~心情不佳又想睡~反正就敷衍唱過+_+bbbb
連抽表演紅包都可以只抽到200元...悲哀...>"<

▼我跟團長的「自彈」&「自唱」XD


▼俊廣的「昔日帥哥歌手依然有魅力?」


▼蟋蟀隊的舞跳太短(老師在練外丹功)


公主的拼了命跳的特務J、怡德頗受好評的假髮、老大的魔術秀、PEARL姐的霍出去舞蹈、小黑也出乎意料的搖了起來=口=、小燒的很努力看歌詞+忘詞、無恥團長的出搥亂CUE自彈自唱、帶動全場氣氛的AE彩頭表演、以及一連串的「請你跟我這樣做」..........還有中間不斷串場的無緣抽獎......

▼很多精彩的表演~大家玩得盡興乎?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同樂最重要囉(迷之音:是獎品重要~~)
公主怡德阿禾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