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向日葵小班,因為雨天只好改為印度菜,
而為了力行健康運動的籃球,也改成了保齡球的行程。

於是下午先到三重的某家保齡球+網咖+撞球的那種休閒娛樂館,
不過可能是因為下雨吧,卻是大爆滿,於是只好又回到士林的保齡球館。

打了兩局的結果就是,撇除不運動的老人郭之外,銅鑼燒跟梅格最厲害,
然後詠佳、指、美妃,還有我一直在爭奪最後一名的寶座..+_+
(其他人:誰跟妳在爭最後一名=口=)

這是墊底班指、美妃、我的成績...爆炸爛的..+_+



然後還丟了投籃機...全部的人都一兩百分以上,只有我丟三四十分,是怎樣@@
有種下次來打真的籃球啊,哼哼哼哼=口=+++ (輸了在亂嗆聲ORZ)

接著又去了坦都印度餐廳吃飯幫指慶生,這個魚咖哩還是一樣的好吃啊



至於烤雞腿就不用說了,繼續保持第一名的好吃..



然後這次點了一個炒雞塊之類的菜,又發現一道好吃菜~@@

最近進入爆食狀態,下午吃了蔥油餅+蛋、胡椒餅、晚餐吃了一堆、加上蛋糕,
即使在給我一份烤雞腿都吃的下,總之就是胃壞掉..很可怕,不餓但是會一直吃|||bbb(我不要變肥..@@

但是說那麼多又沒用,沒圖沒真相...Q_Q (圖片偷連惠雯的相簿XD)

回到家正把手機記憶卡打開要放進電腦讀,一從手機彈出去就消失了..
又要花錢買記憶卡了...= =

再偷連燒的相簿一張大合照,自動拍攝照的也不錯嘛=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