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機到了!
準備開始期待已久的:起床EspressoCappuccino帶到公司,回家Americano的人生~A_A

好懷念以前在咖啡店打工的日子,說來說去我還是最愛喝義式咖啡,
以前每到店裡就是先來一杯Espresso,下午再喝杯Double Latte,超級幸福的!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台一萬四的咖啡機,說貴...的話嘛....
我想了很多年,終於才買的應該還好啦,我不會後悔。@@



雖然說機器不大,不過營業用該有的小功能他都有喔,
而且銀色的蠻好看的,上面還可以放咖啡杯,讚的啦!




目前購買清單:

牛奶(郭很貼心的先買了最讚林鳳營=w=)
鋼杯、圓湯匙、溫度計、
焦糖糖漿、榛果糖漿、鮮奶油、巧克力鮮奶油、巧克力醬.....
 
焦糖糖漿:焦糖瑪奇朵 Caramel Macchiato
榛果糖漿:榛果拿鐵 Latte
鮮奶油:康寶藍con Panna
巧克力鮮奶油、巧克力醬:咖啡摩卡Caffé Mocha

要買好多東西,還有咖啡杯們+_+

我想買CARAVALI的咖啡豆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1樓



敬請期待我的花式咖啡吧!!
啊、請留言點餐,這樣我才會知道少什麼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