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叫我早睡
不要叫我不要打電動
不要叫我別亂買東西
不要叫我不准跟別人聊天
不要假裝不勉強地叫我去陪你朋友家人
不要無謂地命令我
不要隨便對我發脾氣
不要管我喜歡的東西
不要勉強我也喜歡你喜歡的事物
不要讓我沒事做只能待在你身邊
不要讓我除了你沒有別的重心
我說一不準說二
我說要幹嘛就幹嘛
高興就撒嬌不高興就生氣
善變情緒是我的專長
說不要別以為真的不要
瞭解我情緒是你的功課
搞清楚老大是我
想說什麼就什麼
會喜歡就會喜歡
跟誰在一起是我家的事
管我就是要我走

想玩玩,先說清楚就可以,
反正沒有永遠的愛情。

反正...何必如此痛苦,人生過的快樂就好。

能符合這條件的,本人相當Open Mind,
歡迎任何男女老少俊俏美麗身材不差者報名。


以上規則,失效的時間..
就是讓我喜歡上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