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一直被奪命連環摳
我討厭沒有經過我同意跑來找我
我討厭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你可以罵我自私、罵我賤、罵我任性
愛罵什麼隨便你們

我沒有做什麼,也沒有騙什麼,更沒有欠什麼

事情只是....

單細胞的畜生遇到自私的惡魔
而他們之間的供需沒有達到共識

此文歡迎隨便對號入座

寫BLOG,
只是因為我不想忘記太多太多太多事........

崩壞、解離中的再組成?
我只想要安靜,關在禁閉室的那種絕對安靜。

說不定明天又爆走了?

能說的只有抱歉...
因為我沒辦法控制自己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