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佳的BLOG的一篇文「MBTI - 十六種性格分析

雖然題目沒有很多,不過有時候這種分析測驗的問題一來,
對於模稜兩可的問句,都會看到瞬間腦空白=_=

記得以前上課,或工作的時候偶而也會做這種測驗,
但是只要頁數一多,我通常都會很慢交卷..

大學的時候,心理學常做這個,
記得當時三面的問題,全班都做完勒,我才做了一半多...
教授都說:「憑直覺回答就好」
我是阿,可是我還沒想清楚紙上的問題到底在問我什麼....= =a

我是INFP記者型,跟ENPF哲學家。(因為I跟E同分)

8) ENFP 記者型
極為熱心、極富朝氣、機敏、富於想像力。幾乎能夠做他們感興趣的任何事情。
對任何困難都能迅速給出解決辦法並隨時準備去幫助任何一個遇到難題的人。
常常依據他們自己的能力去即席成事, 而不是事先準備。
經常能對他們想做的任何事情找到令人信服的理由。 

16) INFP 哲學家
沈穩的觀察者、理想主意、忠實、看重外在的生活和內在的價值的一致。
有求知欲, 能迅速發出各種可能性, 常常起到促進實行一些主張的作用。
只要某種價值觀不受到威脅,他們都善應變、靈活和接受。
願意諒解別人和了解充分發揮人的潛力的方法。
------------------------------------------------------------------
意思就是....我就是想做,不要攔我!
反正我要做的都是對的,而且要說到你也覺得有道理為止= =xd

看起來比較像記者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