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誇張了...............

以前只是喜歡吃辣,所以特別愛麻辣鍋、酸辣湯之類的東西。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幾乎所有的食物,我都要加上會辣的東西才覺得有味道。

辣豆瓣、蒜蓉辣椒醬、小魚乾辣椒、朝天辣椒醬(超級厲害的辣)、
辣椒醬、辣椒油、朝天椒(一根一根的罐裝),剝皮辣椒....
家裡的辣椒類罐頭就有那麼多..

辣椒粉的話,就是綜合辣椒粉、七味唐辛子、
還有才買沒多久就吃掉半包的韓國辣椒粉(現在是不管吃什麼都加,太正了= =)

▼公司當然也要有辣椒類調味料駐紮。


吃廣東粥,也一定要加韓國辣椒粉,吃火鍋也要加。
就連買麻辣臭豆腐,有分大中小辣的都還要請老闆加辣,外帶的就自己在家加上朝天辣椒醬&韓國辣椒粉。

煮麵的話就看心情,通常是辣豆瓣醬& 某款辣椒醬&某款辣椒粉.....
所以.....常常懶到乾脆把辣椒醬放房間.....
(因為我都一邊在房間吃晚餐一邊看電腦理的日劇+_+b)

反正就是不管吃什麼都要加上辣椒類調味料.....
除非真的是吃原味的東西就不加...
不然就是沒味道沒味道沒味道=_=


最近常起床拉肚子,是因為肚子在抗議我吃太辣了嗎...........?

可是我屁屁不會痛=_=v




那個...
如果有天我得肺癌(抽太多)、食道癌(吃太燙)、腎臟病(吃太鹹)、中風(睡覺常腳麻痺)的時候.....

請來醫院看看我+_+b (人來就好不要帶水果鮮花禮物=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