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趴是上班族裝扮,所以每個人為了不接受恐怖的除罰,都很認真地裝扮。
除了美妃有偷混嫌疑之外XD
指跟老師基本上就是空少+空姐(總經理+秘書)的裝扮(忘了帶登機箱出門囉)
銅鑼燒跟阿汎是sales+董事長的造型
詠佳跟JJ..感覺上詠佳是拉保險,JJ應該是她主管@@xd  
而梅格應該是會計部主管,一臉刻薄的樣子= =xd 
我的話嘛...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是很認真打扮的@@a
(還叫梅格一起妝畫濃一點,整個頭油到一個不行,回家洗頭洗兩次= =)

郭果然還是賴皮沒穿裝出現,僅處罰了一杯威士忌。
為了不讓他遭受跟壽星喇記的痛苦(?),所以處罰由所有的人一起承受。
因此...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要跟壽星接吻@@a
每個人的受處罰(?)過程都很好笑,有那種不願意的神情,也有很enjoy的+_+xd
不過..為什麼我要親三次.....= =a
第一次是因為梅格實在太糟糕,一整個沒誠意所以重來,
第二次親完後,老實說壽星真的很沒誠意...不知道在笑場幾點的,人家我可是深情款款@@xd
第三次是因為壽星應該已經挖哈哈勒XD(整個陷入強迫->開心->色瞇瞇狀態),
所以記得我剛的抱怨(覺得親的「不舒服」)所以又來勒一下= =a
好啦...起碼你這次感覺還不算差(躺著比較舒服?!),這樣可以稍微放心一點勒吧XD

最後切蛋糕的時候...感覺還蠻成功的(其實是因為壽星茫了),我們可是做得很辛苦呢(秘)
反正哪一次壽星的臉沒有被壓在蛋糕上的...@@xd
最倒楣的就是鄭一指,被發瘋的壽星攻擊,瞬間蛋糕亂飛XD
其他記者猛拍照,無辜人民(我也是)就躲在一旁避難。

然後...第三輪的酒下去,壽星就徹底陣亡了...
整個倒在廁所呈現無力吐不出來狀態XD

壽星現在應該是在暈睡狀態...+_+xd

梅格:為什麼每次我生日都要喝成這樣>.<
迷之音:因為大家生日都在4-7月比較多,只有你離了遠了點,當然要來點特別的Xd


王梅格生日快樂!  

相簿看這裡這裡(為保護所有參加者,鎖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