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公主傳來的網頁,兩隻會自己牽手的海獺。 [點我另開視窗看影片]
一定要看到最後....太可愛了....

分開後飄過去又牽,超可愛的啦+_+
南宮博士的文
中提到:「影片中的兩隻海獺是加拿大某間水族館裡的明星動物,他們不但會漂浮在水面,用溼潤的大眼睛看你,還會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入眠。如果這段影片你只看了一半,請再看一次。當他們在漂流了7777年之後,在光與時間的彼岸重逢、再度攜手時,難道你不會完全融化嗎?如果你不會,請容我告訴你另一個秘密。這兩隻海獺都是毛茸茸、嬌滴滴的女孩子。當你看到她們如此相親相愛的模樣,內心底總該有些東西燃燒起來了吧?

一整個不懂不懂要燃燒什麼......Orz
不過網頁樓下留言的說好萌...=.=(應該是燃燒這個吧+_+b)

不過,他說的:「我需要療傷,沒有任何時刻的我比現在更需要。我迷上了這隻影片,看著兩隻海獺牽著手的模樣,讓我相信就算是這麼黑暗的時代,這麼痛苦的肉體,仍然可以於內於外地找到溫暖的美好。

是啊.......管他海獺牽手是不是天性,不要抹滅我們這種喜歡美好事物的心>.<
天氣太冷了~  看個小影片溫暖一下自己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