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醒來,也不曉得該做什麼,
看看新聞、聽聽音樂後,就打算帶著籌去廢水處理廠奔跑。

結果才在樓下而已,就已經警覺這隻笨狗不會乖乖地跟著我腳踏車牽著跑。
(譬如說太笨沒看路撞到腳踏車、被路邊的車輪吸走去尿尿、被旁邊的車子嚇到之類的..Orz

所以只好改變計畫,到後面的停車場跑一跑。

這傢伙還想上我的腳踏車~你哪裡看到踏墊了+_+b

結果路上遇到雜貨店的小黑,兩隻狗又開始聞來聞去整個欲罷不能==
而今天小巷子的休旅車還真多....(是要出去玩嗎?)
害我只好一邊拖著籌走,而這個死孩子又拼命跟小黑周旋,一大早就把我累的半死。

好不容易到停車場就把籌放生啦,自己去跑你的吧你。
來回帶了籌奔跑了幾十圈,回來的時候籌一直哈哈哈喘氣衝回籠子喝水。

最好今天你在家給我乖一點,不要再亂咬垃圾了= =


要讓籌跟著腳踏車跑到廢水處理廠真的是一大挑戰..
因為太危險了...

難道要用個嬰兒背帶背在後面騎過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