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長の野望Online ~争覇の章~製品発表会を開催
九州三国志、大決戦、戦国絵巻など、ストーリーMMOとしての大幅な仕様拡張を発表..


總之就是,真的是....期待N年的「新地圖」...九州出現了!!!!!
▼島津家真的太帥.........我要跳LOGO@@ (不過有點光秀風?)


▼已經開始幻想她要出什麼技能了...........


▼千萬不要告訴我可以坐在上面>"<


▼龍造寺家可以騎熊!?(我覺得是我想太多.....)


▼高千穗的怪一定很變態的火屬痛..........(瞎猜)



▼「新的中高級任務」,高級任務走長篇故事,這樣做才對嘛~感覺有得玩了。
(右邊那是大雷變種版嗎......)


▼新的合戰方式「大決戰」(可以操控一堆兵?衣服穿太醜了啦...)


▼蠻有趣的「戰國繪卷」,玩遊戲也要增長見聞~(這個我愛!)


▼「上覧武術大会」感覺很有趣....但是誰要爛天下一品啊=口=(那巫女的弓是什麼!!?)



「新裝備」就懶得講了....又在欺負後衛了....醜到炸...(還好我有三隻侍!?)

▼這...是侍鍛的?是的話.....凜穿一定很帥>"<


▼源平鎧類?還是很帥~


總之..日本三月的話,台灣應該是暑假實裝吧..........

內容精彩度.......................真的是瘋狂地在誘惑我啊.....................
可惡...我自己會斟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