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到很多關於這家「史記正宗牛肉麵」的介紹,才赫然發現在公司附近,
於是今天找銅鑼燒下班後一起來走過去吃吃看。

▼遠遠地就看到招牌了


▼小扛棒還蠻乾淨的


▼吧台上一瓶一瓶的豆腐乳,看起來不錯吃@@


▼油燜筍一開始吃還OK,不過越吃越好吃,相當奇妙。


▼非常好吃的花干40元,一般都是滷的,但是這個花干相當白....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牆上有帥氣的大陸煙,跟三十六計的每一計詳細介紹.............大哥是對的!!!(亂入)


▼紅「燒」牛肉麵150元~


▼紅「燒」牛肉麵近照,怎麼拍得跟咖哩口味的一樣@@


▼半筋半肉麻辣牛肉麵180元~快快~我的眼鏡要滑下去勒+_+!


▼半筋半肉麻辣牛肉麵近照,現在顏色是小辣


不過這裡的小辣....我吃起來完全沒感覺,於是又端去給老闆加辣+_+b

▼看起來更好吃多了!


加了辣之後應該是中大辣吧~但是我吃起來只有~「還不賴」的辣度~
不過這邊的加辣感覺上跟一般的店不太一樣,這種辣吃起來很順口,不會吃不下去。

其實我很喜歡吃很霸氣的牛肉麵~譬如說像南陽街牛肉拉麵大王就很讚,
那個辣油&老闆的豪邁讓我久久無法忘懷啊!(講一講好想去吃喔...)

不過史記的牛肉麵就如同他的招牌一樣,柔順細緻,湯頭清爽卻又不失濃厚
半筋半肉的筋燉的相當入味,肉塊的部分還不差~
麵條採用細麵,感覺上很像在吃拉麵一樣,害我一直酥~酥~酥~地吃@@
本來還怕吸的太大聲旁邊人會不習慣,還好隔壁杯杯跟我一樣,我就放心勒XD

▼完食!多謝招待!!!


這個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啦~不過銅鑼燒一直說好飽快吐了@@
不過男生來吃的話應該是會吃不夠就是了,可能還要來晚拌麵或多一點小菜之類的+_+b

基本上對這家店的評價還不差,基本上才七點就已經客滿了0_0
不過西門町也有兩家不錯吃、店面感覺也差不多的店,有去吃再來介紹一次。
下次來要吃麻辣黃瓜、辣蹄花、雪裡紅,還有感覺很厲害的沙朗牛肉麵



史記正宗牛肉麵 
02-2563-3836・02-2571-0042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60號(吉林路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