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望無際我的靈魂  早己瀰漫在你身後
是晴朗的天空  是海洋的遼闊
寂莫侵蝕空洞漩渦  是否依然讓你左右
想你的念頭  永遠是無盡的憂愁

我很了解   這不是一種自由
感覺頻率隨性嘶吼屬於我的歌

用我所謂  藍色的瞳孔  藍色的顏容  藍色的迷咒
站在你看不見的宇宙

只是有一種  諷刺的理由  放肆的行蹤  疲憊的臉孔  喔~~
我要你消失在盡頭  在盡頭  無所謂心動

盡頭(2000.04.24)  詞、曲:小白
-------------------------------------------------------------------------------------

潼恩說是以前她大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的紙張,上面打的字....
雖然看起來有可能是我會用的字......
但是我好像..沒有印象ㄟ...(但是我自己的記憶力相當沒公信力..)

有人看過這個東西嗎= =????
這是我寫的嗎= =???

..........到底是誰寫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