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個好人,我會遇到好人。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壞人,會遇到討厭的人,會遇到令我難過的人。
但是我還是相信他們是好人。

於是,當我遇到好人的時候,心情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騎摩托車回家的時候已經好晚了,正當快要紅燈的時候,
因為有台車好大聲的過去,於是我楞了一下才右轉,剛好紅燈。

好死不死三個警察葛格在右轉處等待著,果然是被攔了下來。

「小姐~妳剛剛那樣很危險喔~紅燈右轉喔~」
「駕照行照呢?」

「可是我轉的時候還沒有紅燈捏~(噁爛模式啟動)」
「可是已經閃黃燈了右轉這樣很危險喔~這樣不對~」

「喏行照~耶..我的駕照咧~(裝死模式啟動)」
「妳有駕照嗎~~?身份證有嗎?」
「我當然有阿~~ㄚ~身份證給你~@@(繼續噁爛模式)」

「有沒有汽車駕照~?」
「我有學習駕照,但是懶得考XD」
「幹嘛不去考一考~」
「當乘客比當司機幸福啊~(哈拉模式啟動)」


一陣哈拉之後.......

「妳真的有考機車駕照嗎~」
「耶...妳可以查查看ㄚ~不是可以查嗎@@」
「使用查詢系統的話就要罰沒帶駕照喔~」
「耶?那等我一下我找+_+」
「好,妳慢慢找」


一陣尋找之後.....

「妳是做什麼工作的啊?」
「做網站的+_+(籠統模式啟動,因為好難解釋)」
「啊?網咖喔?」
「不是啦~吼~就是....」

再一陣哈拉之後.......

「如果你們願意慢慢等的話,我會把它找出來@@」
「沒關係,我們慢慢等~妳慢慢找不要急」


裝慌亂尋找後....(其實根本懶得找出來,背包好亂+_+)

「好啦小姐~下次要記得帶駕照~紅燈右轉這樣很危險」
「謝謝警察葛格們~(敬禮!)」
「不用客氣(揮手致意)」
「掰掰~︿︿(揮)」


警察葛格果然用聊天都可以裝死過去,屢試不爽.....+_+xd
好啦其實還好我在黃紅燈邊緣他也不想太刁難~人民的保母是好人+_+/

接下來....換仔仔發作了.....

一路上熄火了三四次之後,在重慶北路徹底掛點Orz
只好在十字路口拼命踩、拼命催油門就是沒用。
突然餘光看見一個帥氣的天使停在路上看我。

終於,他用相當紳士的口吻問我:「需要幫忙嗎?」

「需要~~~~~>"< 」(內心的瘋狂OS快救我~~超不會踩車的+_+)

開始向這位帥氣的紳士天使說明仔仔的狀況,接著過沒多久,仔仔就復活了~

「謝謝你T_T」
「記得要催著手把再踩喔~」


正當天使要離去的時候,仔仔馬上熄火。

「呃.....」
「嗯.....」


於是天使又再度下車~踩了幾下仔仔又復活了=_=

「這...不如這車你帶回家養好了+_+」
「哈,不要停止催油門,免得又熄火喔~」
「那我走了~掰掰~(揮手)」
「掰掰~(天使~) Q_Q(揮)」


今天遇到好多好人+_+
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空氣多麼的清新~+_+/



如果我是個好人,我會遇到好人。
...........
.................
.............................
我是個好人>/////<    (不要發我卡+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