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凜冽的寒風迎面而來,馬路上只剩昏暗的街燈,跟屈指可數的車輛。
天空竟不識相地下著小雨。

「靠,冷死了,竟然還給我下雨....」

我戴上圍好圍巾、拉起外套,接著戴上安全帽、口罩,還有冬天不可少的手套。
一路上的空氣冷到鏡面都起霧,但是雨勢卻一點也不想放過我,依舊犀利地打在身上。

到了家樓下,又把裝備通通塞回車廂裡,打開樓下大門,按下電梯。

大樓一向很安靜,所以常一進樓下我就把耳機拔下,開始哼歌,聽著迴音。
不過今天冷到懶得做太多動作,外套濕答答感覺不太好受。
發呆看著電梯燈的數字一個一個往下倒數,「5....4...3..2...1...」
電梯門打開的瞬間,我的眼睛突然盯著電梯燈呆住。

所有的燈號,全都亮著。

是的,1.2.3.4.5.6.7.8.9....都亮著。


呆住兩秒的瞬間,是一陣毛骨悚然。
害怕到拔下耳機,眼睛直視電梯內的我,無法動彈。

「到也是不用這樣吧......」

緊張到下意識講出一句話。

電梯門關上,電梯燈號全熄滅。
大樓變得比平常更安靜了,安靜到深怕它發出什麼聲音來...
眼睛不斷往大門外和樓梯來回徬徨的望著,我拿起電話...

「郭..郭建霖你在家吼...可不可以走樓梯往樓下走...因為電梯好可怕..我若走樓梯往上走看到人會比較不怕...嗯..掰掰」

慢步驚慌地往上走...2樓....3樓...4樓...快開門啊....聽到籌在叫了..

「嗚呃~嚇死我喔妳~突然出現」
「好恐怖喔剛剛.....T__T」


郭建霖把門打開,我馬上衝進屋內。

「妳說電梯喔?」
「對啊...剛剛那個燈全部都亮起來了...」


我一邊脫著外套,一邊害怕地敘述剛剛的狀況。

「後,那前兩天就這樣壞掉了好不好~是你自己沒發現」
「........................................靠....」


..................
..................
...............................
所以說....凡事還是不要想太多...= =?
是我太沒膽+想像力太豐富.............(炸)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發顛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