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個人不負責遊戲心得感想,再三強調。

真‧三國無雙Online

期待度高,失望度也高,就是對這款遊戲的感想。
畫面當然美,KOEI出產不用說,細膩度高到看畫面就是一個享受。



但操控方式不太方便,對於玩家來說每天除了進戰場殺、殺、殺還能作什麼?

要好裝?進戰場殺!
解任務,進戰場殺!
為了國家?進戰場殺!



進戰場後,技術不夠優,裝備不夠強,就如同用難度S級的直接對上BOSS玩家一樣。

「被打好玩的」

不服氣的,進練兵模式練了再上!
心靈脆弱的,關掉遊戲看電視去。

不管怎麼說,目前我看不到這款遊戲值得耐心、有興趣繼續玩下去的點,與其這樣不如偶而上去一下就好。



辣椒~用力說服KOEI改免費吧....

好累喔...我放棄。

天龍八部Online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玩這一類的遊戲,我對天龍OL的評價蠻高的,雖然是醜了一點。



但是整體設計上對玩家相當貼心,該有的功能都有,而且保證讓玩家在線上不會感到無聊。
例如:你可以去烹飪,烹飪要去釣魚、種菜、打肉
你可以去瘋狂的解任務,這遊戲任務多到你玩不完,還會提示你可以接哪些任務(這很重要)。
你可以和朋友培養友好度、當師徒、結拜、結婚>/////<(以後應該會生baby吧!)
或是抓很多寵物專心飼養培育他、還可以繁殖
每天系統開一大堆活動讓你去玩,這也是很有趣的點,還有一大堆地圖可以闖關。



再不夠刺激,那就直接去找人PK吧~
總的來說就是集結許多遊戲的優良特色,所以精彩度還蠻高的。

最值得稱讚的是,官方資料齊全,每升級對玩家都有提示可以作的事情:打什麼怪、接什麼任務。
講了講看來我還蠻喜歡這款遊戲的,只可惜他是免費遊戲...讓我稍微卻步了一下。



第一天就遇到一個很Nice的玩家,感覺心情還不錯,人還是控制遊戲生存的很大因素啊....
我想這款遊戲應該可以撐上好一陣子。

蒼天Online

一樣屬於三國題材、對戰遊戲。
氣勢上雖然無雙OL強很多,但無雙不耐玩的情況下,蒼天的期待度就相對變高了。

我還蠻喜歡他對話畫面呈現的感覺,還有點到大地圖移動的FEEL,很有三國志的風格。



只可惜進去一個區域時,與NPC對話不是點NPC,而是看畫面上的NPC列表圖對話,感覺還是比較不生動,雖然是蠻特別的。



還有移動到某城的時候,如果太遠,也會要先到中間城去,直接傳送的感覺,還不如以前金庸1看到馬在地圖上跑比較有感覺?

沒仔細研究怎麼設定技能感覺好像有點難操作。
進城之後總覺得到處撞壁走到死巷的感覺不是很舒服QQ



還沒深入玩不能作太武斷的感想,再多玩幾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