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該怎麼說????

都是瘋子
都很愛想太多
都很會爆走
都很會一意孤行
都很會小事放大
都很會無理取鬧
都很會給人壓力
都很想把自己逼到死路順便也把別人逼到死


我不知道,如果我瘋了我應該也是這樣

我只是覺得.....fuck
都是都是都是都是我的錯,不管怎樣做都錯,不做也錯做也錯無視也做不想管也錯理了也錯做怎樣都錯

anyway錯都錯在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醬子。


我受不了那一丁點的壓力,也不想給別人這樣的壓力
與其這樣,不如成為一個絕緣體。


各位善男信女施主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請不要靠近我以免愛上我..........勒更這樣無恥說

以後讓我一個人走在流浪地圖就好,通通不要靠近我,除非你保證你也絕緣....可是要小心我會愛上你喔然後我就發瘋於是故事的主角就變成你跟我(靠杯什麼爛結局


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