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選出來的結果是同恩、范逸臣、錦雯、從從,為什麼高慧君沒選上啦=.=
不過同恩唱的真的很棒,算是第一次認真聽到她的好嗓音,現場觀眾也都感受到了。
很可惜這部歌舞劇用的都不是原創音樂,否則應該會更令人感動。

星光二班的賴銘偉一開口果然是有驚豔效果,梁文音跟林宜融唱得也不錯,
不過黃美珍跟葉瑋庭當天的感覺就弱掉了QQ

下面的歌是在裡面一直出現的歌曲,但我覺得...
如果范逸臣高慧君or同恩來唱比楊培安跟戴愛玲唱好聽多了...



 
 只要再看你一眼(原唱:楊培安+戴愛玲)

女:這一次你讓我心頭一亮 我一直徘徊遊盪  假裝沒人會真正欣賞 我的模樣
男:這一次 我的眼終於明亮 曾有的一點偽裝 也願層層剝掉  有種安全感在心裡迴盪
女: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變得更美  你拆下我的心門 慢慢走近我秘密花園 種下第一株玫瑰
男: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更加瞭解 我的愛絕不膚淺 
合:太晚才遇上你的珍貴 你的未來有我陪 不浪費
女:這一次 你讓我心頭一亮  我一直徘徊遊蕩 假裝沒人會真正欣賞我的模樣
男:這一次 我的眼終於明亮  曾有的一點偽裝 也願層層剝掉 有種安全感在心裡迴盪

女: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變得更美 
        你拆下我的心門  慢慢走近我秘密花園 種下第一株玫瑰
男: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更加瞭解 我的愛絕不膚淺
合:太晚才遇上你的珍貴 你的未來有我陪 不浪費
女:也許別人會嘲笑 
男:你管別人怎麼看 
合:一步步 一些些 有試探 有期待  就算沒法一直愛完整 也不後悔

女:只要再看你一眼(男:只要再看你一眼)我變得更美(男:變得更美) 
        你拆下我的心門 慢慢走近我秘密花園 種下第一株玫瑰
男: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更加瞭解 
女:我的愛絕不膚淺
合:太晚才遇上你的珍貴 你的未來有我陪 
女:不浪費 
男:不浪費
---------------------------------------------------------------------------------------------------------------------


中文歌舞劇名導 梁志民 創新力作
僅雯、從從(唐從聖)、張智成、高慧君、范逸臣、同恩…感動演出
特別邀演/ 星光二班賴銘偉、葉瑋庭、黃美珍、梁文音、林宜融
快樂二班張詠修、康思婷、李雅雯、王怡婷..等 

數千名觀眾感動讚譽!各界名人熱情推薦!!

一整個晚上,沒有停止地被每一個人的歌聲感動著。(凌爾祥,天下雜誌群總管理處顧問兼教育基金會秘書長)

成功是由無數汗水與心血累積而成,絕非偶然。果陀的《我要成名》是一部精緻感人的歌舞劇!(朱宗慶,臺北藝術大學校長)

在劇中我看到了台灣的活力與生命力,全世界沒有其他地方會做這樣的戲!(李崗,電影導演)

像果陀這樣無怨無悔堅持夢想的藝術團體,在台灣經濟衰頹天災頻仍的莫大壓力下,還持續創作?這麼亮麗的歌舞劇,這是對劇場藝術要有多大的熱愛和強悍的行動力才能達到?!(洪祖玲,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研究所所長暨系主任)

流暢劇情、緊湊節奏以及豐富的音樂創作並結合現代手法,使觀賞者得到豐富的感官與心靈滿足。(林淑真,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所長)

果陀的《我要成名》出乎我意外的好看和感人,我終場是不顧形象,起身拍手搖晃身子,盡情唱安可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全場也幾乎站起來拍手。(涂鴻恩,中視記者)

打破舞台上下時空藩籬的《我要成名》,除了是「概念音樂劇」的率先大膽實驗之外,也首度號召多位知名歌手,呈現極高水準的歌舞表演。(楊忠衡,音樂時代總編輯)

舞台上呈現的熱情與能量令人感動,對於高品質的堅持與夢想的追求都無可妥協,加油!(林東民,Discovery亞洲電視網副總裁暨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我要成名》深刻嶄新地鋪陳年輕人力爭上游的故事,張力十足、歌舞專業到位,令人動容,值得大聲喝采。(楊克明,前民生報總編輯)

沒想到台灣有這樣的歌舞劇,其實也不輸國外百老匯Broadway 的歌舞劇,但更覺得親切與寫實,因為畢竟這是我們的文化!(潘文琮,中華航空公司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