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瑠可看到美知留的時候,那開心的表情真的表現得很好
連在看戲的我都跟著笑起來了....
那種開心...真的會很開心吧~  真的是拼了命也要拿冠軍QQ

不過.....最後...
瑠可那句....


「不要碰我的美知留!」

瑠可還真敢講....= =
要是我頂多衝出去說「給我住手人渣!」....
結果瑠可殺出這一句來,真的看得我都快吐血了@@
一邊想著,完了......
美知留會死的很慘.....然後瑠可妳會死得更慘....

畢業紀念冊上的XX,宗祐真的好可怕T_T
(結果會不會變成驚悚片,人全部死光光宗祐自殺剩下美知留一個人活著= =)

------------------------------------------
搞半天真是性別認同....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劇情介紹的問題...

當瑠可在看NB的時候,就想說.....
不會吧....我在看電影《男孩別哭》嗎.....
一定要挑性別認同這個話題嗎,這樣看會更悲情欸....唉....

又要等一個禮拜了(噴淚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