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巨星Online》就是一個線上唱KTV的遊戲。
跟其他線上唱歌的聊天室或網站不同的,當然就是他多了AVATAR及其他遊戲系統的「遊戲」囉。
一般都是跳舞遊戲例如《勁舞團》、《唯舞獨尊》之類的遊戲,但我實在不懂用手指玩跳舞有什麼好開心的,接個跳舞板還差不多吧...不如直接去跳舞更快+_+?  但總之那類遊戲很多人玩的,還一堆外掛(炸)  反正總之安裝玩遊戲、創完角後就開始進入新手引導階段........

▼進到遊戲後說要練習一首新手歌.....什麼歌阿........
等到歌詞出來才知道是「菊花台」....還好我印象中有聽過...開始亂唱....


▼系統預設的敷衍話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封測包廂中有個選秀活動,總之就是一堆人點歌排隊1對1PK囉。




▼歌詞這種跑法真是可怕......反正就是對上他給的字跟光條就對了,於是養成全世界人固定唱法....(還好可以切KTV模式==)


▼左邊是排隊列表,下面是等候的玩家聊天,施文彬擔任DJ控場插話。


▼CB裡面的歌寥寥無幾........就那幾首可以選是怎樣......


▼要是聽到魔音穿腦的歌聲時該怎辦?請切靜音.............


▼總之還是穿漂亮一點出門吧.......


歌曲在測試期間採取時間性收費,跟一般免費遊戲的商城一樣。
也就是說如果你想唱張韶涵的「不想懂得」,必須要購買CD才能唱到這首歌,甚至可以購買單日。
我個人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方式,什麼都限時效實在很煩,不過遊戲規則就是這樣囉。

當時CB週日下午止開放三個小時,我在第二個小時進了選秀包廂點了一首歌,一直排隊到當日結束時都還沒唱到..........
加上遊戲吃記憶體吃蠻重的,許多玩家都反應非常LAG,因此操作上變的非常不順,因為一直在LAG阿....
於是....遊戲程式被我移除掉了@@||

等OB看心情吧....MAYBE再給你一次機會...
不過看這遊戲的長相,實在擔心它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