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時候,看到樓下鍋貼店的阿祥又在跟叭餔&香腸攤老闆打彈珠台
於是很認真的要瞭解一下到底怎麼玩,結果還被笑。

阿祥:「蛤?妳沒有玩過?妳有沒有童年啊~」
我:「我...我的童年就是跟老闆買了一支叭餔然後就開心的走掉了@@」

看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搞懂怎麼玩,結果原本花了四百多塊的阿祥終於轉運,贏了28條香腸。
但是人就是愛賭,凹下去的結果又輸掉一半,最後只剩14條,於是請老闆全部烤一烤請大家吃。

也被留下來等烤香腸的我,拿出了50元跟老闆說我要玩一次+_+
(旁邊阿祥還一直說小朋友不要學,因為這是無底的賭博深淵= =b)

結果第一回合就獲勝了,所以目前有4條香腸。
想說不好意思就這樣不玩了,於是再比一次。結果又獲勝,所以一共贏了六條香腸XD
我相信我的賭運很差,所以趕快收手,請老闆烤三條,剩下三條拿生的回去冰冷凍庫。

雖然好像對老闆有些過意不去,不過總不能白白花50元都沒賺到咩
於是還是開心地回家吃烤香腸~

郭建霖說香腸蠻好吃的,我也覺得。
不過FISH說因為那是勝利的滋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