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大胖狗 
他的名字叫做陳籌籌
耳朵很大腿很短 
每天只會想要吃早餐

籌籌最愛去散步
但是媽媽總是不給出
偷在床角寫日記
幻想媽媽是不是不愛我

籌籌你別想太多
媽媽我只是超級懶惰
明天一定帶你去
看是打球還是踏踏青

媽媽上班的時候
我總站在門口好難過
下雨打雷的午後
嚇得滴口水屁滾尿流

籌籌你別想太多
媽媽我去賺錢買罐頭
你要變成勇敢的狗
一輩子都要好好保護我

媽媽我沒想太多
只是希望你別離開我
我會變成勇敢的狗
但是你要一輩子照顧我XD

--------------------------
本來只有最前面一段,在彈吉他的時候隨便哼出來
結果後來發現好多歌都是這樣的和弦順序(死
這就是芭樂歌的潛在威力吧?(思)

總之送給陳籌籌,你媽我唱的好累=.=
不錄了(翻桌)

((大家千萬不要跟一個沒耐心的牡羊座計較拍子不穩氣接不好還敢放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