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天氣還算OK的情況下,第一天先去內灣逛逛之後,之後前往籌的故鄉,南寮漁港買食材(此時JJ在外面陪籌公子讀書..辛苦了+_+)。接著就到了通宵西濱度假村,開始到海邊去玩耍。

天氣陰陰的情況下還是得加減玩阿,除了既有的把籌丟到海裡、埋在沙子裡的行程外XD,還多了沙灘排足球(打到雙手雙腳都紅不拉機的痛使人了=.=...)

▼籌實在太可愛了>////////////////<


結果休息一陣子之後,開車到外面買剩下的食材用具時竟然就突然颳起大風雨(又是一場颱風...),一整個莫名其妙就在兩三公尺之內又被雨淋得亂七八糟,然後買完出來雨又停了(案)

結果到了晚上要烤肉的時候,又開始下起雨了(吼啊),但是大家還是不畏艱辛地在雨中處理食材(辛苦了)&烤肉,應該說烤海鮮們XD

稍晚逼哀的上班族團晚來了之後,開始慶生+海邊發神經煙火大會(這兩天來轉一轉上字幕再放上來==xd),不然真的還蠻白吃的,一群人在那邊「GOGOGOGOGOGO」不知道在GO什麼勁XD 

我自己不知道在那邊怕什麼的,動作真滑稽(茶)


GOGO篇(是要GO去哪..==?)


隔天本來早上是要開心地去海邊曬太陽的,結果九點醒來就聽到大雨聲,整個沒興致起床。
到了中午後還是繼續下著雨,大家只好放棄飛牛牧場的行程(曉綺拍謝啊,早知如此就把飛牛排第一天了..),然後本來要轉往竹北吃飯然後可能就回台北的,還好小珊臨時想到可以去南庄,於是到了南庄戲院吃飯+一邊看秦漢跟林青霞演的「一顆紅豆」,大家當場看得超入迷的+_+!!!

接著克難地一邊在桂花巷逛,又到山行玫瑰喝喝茶,然後就回家啦XD

整個都是因為討厭的天氣,害行程變的亂七八糟(還我太陽來>"<)
不然一定會更好玩的啦QQ

流水帳寫到此@@

「留我。只要妳一句話,我就留下來。」
「留為你留,走為你走」
「不要再叫我哥哥,哥哥不能愛你,哥哥不能娶你,哥哥不能...」(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