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吃樂山娘拉麵
本來大家聊地很開心
突然間有個女人講話非常大聲
於是眾人都回頭看廚房那
一個瘋女人在對店員阿姨破口大罵

原因是她點的海藻拉麵還沒送到

「在場所有人的餐都送到了就唯獨我的!!!我的!!!」

接著相當靠北的一直對著阿姨罵 要阿姨說對不起
阿姨也很大聲了回了句對不起了
還說阿姨兇他
氣沖沖地回到座位上一邊咒罵著

結果阿姨才回一句話而已
那個瘋女人馬上像彈力超好的彈簧一樣從椅子上ㄉㄨㄞ~的跳起來

這次可更兇了
兇惡的眼神加上誇張的嘴臉
帶著一堆尖酸刻薄的嗆聲言詞
往阿姨方向殺過去
根本就是要置阿姨於死地
如果現場有把刀她應該會往阿姨戳過去吧我想..

接著又再度回到座位上
口中唸著不要吃了
而坐他對面的男人還在用筷子撈著麵吃

是的
這個瘋女人是有帶伴的

一個男人完全像路人甲一樣吃著他的麵
或是應該說
他只能用專心吃麵來解決這件事

說他ㄋㄠ?
還是他已經習慣這個瘋婆子這樣了
或甚至他知道如果他管事的話可能會死的很慘..

anyway
這個瘋女人拉起那男人的手
叫他不要吃了
男人乖乖放下湯匙筷子站起來

瘋女人摔了湯匙、大力敲桌子
當然嘴巴從沒停過不帶髒字的罵人法
走向門口時還將櫃臺的DM掃到地上
繼續大罵揚長而去

如果她再多停留10秒的話
我應該會站起來叫那個瘋女人停下她的靠北嘴對阿姨禮貌一點.......................

為什麼會造就一個人沒品到這種地步
有什麼事好生氣到對長輩如此不敬
可以無視在場所有客人在那邊發飆幾點的
妳以為這你家客廳阿姨是妳家傭人嗎

害我心臟一直跳因為太生氣了=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