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想說是不是要把小星星改叫做Black Star ,今天就看到這則新聞@@
等著夏天出售買,希望味道不要太甜............+_+

Avril Lavigne To Launch Black Star Fragrance 

24歲的“朋克小魔女”艾薇兒 (Avril Lavigne) 一身辣桃紅芭比扮相亮相洛杉矶“蝮蛇夜店”(The Viper Room),為自己的新香水“黑星”(Black Star)做宣傳。
艾薇兒 (Avril Lavigne) 在自己的博客上說:“下周我將去倫敦宣傳我的最新産品……我的第一支個人香水!: ) 我真的很激動,迫不及待滴想與大家分享。
今年夏天這只香水將在整個歐洲大陸上市,然後很快在美國和加拿大也都有賣。
設計自己的香水這過程真的超酷。就好像是把我給濃縮到一只瓶子裏……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他這樣有老人裝可愛的嫌疑ㄟ+_+|||||||
Avril Lavig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