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幫陳籌剃這麼短@@

因為陳籌沒這麼光溜溜過,整個肥肚肚都出來了
然後整個人就很反常,這兩天動作超詭異的,就很奇怪=口=
每個動作停不到兩秒就換動作,可能剃毛有弄到皮所以很癢吧+_+

陳籌籌光溜溜影片如下(根本拍不了照是因為他一直扭動@@)
 

所以為了彌補(?)他,只好寫首歌給他....
(其實是因為硬碟少電源插頭打不開不能工作所以又發顛了+_+b)

陳籌籌的謝謝阿母剃毛之歌(歌名可以再長一點啊=口=!!!!)

這個夏天我好熱   因為我全身是毛  
我問媽媽怎麼辦   媽媽說沒有關係 

就在一天的下午  突然間覺得很涼  
我不知道為什麼  到底發生什麼事 

隔壁間的  白目茶他說   
那是因為  你被哇ㄚㄚ   (蛤?)   

原來是我被剃毛  但是我卻看不到 
沒有關係我很涼    躺在地板就很涼 

所以~  
謝謝阿母~幫我剃毛~

 

懶得剪歌長度接正常了,陳籌&大家加減聽@@
突然覺得自曝其短娛人好像是我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