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了《アタしんちの男子》之後,才發現在東京少年電影之間,堀北真希在2008年秋季有一部日劇叫《イノセント・ラヴ》愛無罪。
在沒有看過任何戲劇介紹的情況下,在土豆網打開了這部片......

是宇多田光的歌曲,加上日劇的名稱「愛無罪」,劇本是淺野妙子擔當以及一開始沈重的劇情,還有拍攝出來的手法....總覺得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在等待影片LOADING的時間查了一下一下資料,看到宣傳封面後,更是有種似曾相似。
突然覺得,原來是跟《Last Friend》一樣的FEEL啊....>"<

一開始不知道是像《Last Friend》這樣的片子,
只知道每一集都看的我心裡好沈重&緊張=________=

雖然收視率不是很好,風評似乎也也是普普,看得人好像也不多,但是至少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看似討厭的記者一直在尋找事情的真相,跟耀司為了隱藏秘密所付出一切代價的愛。

絕對不是因為堀北真希演的就好看+_+! (越描越黑)

P.S.是內田有紀竟然演的是植物人,而且他前幾集突然笑了的表情我覺得好恐怖好像在看驚悚片Orz
而且內田有紀跟堀北真希終於出現一場對手戲,這實在是太讚的鏡頭了,不如兩人演個百合劇情怎麼樣XD?(徹底被毆飛)

不過看完還是會持續鬱悶啊..........


哥哥!知道嗎?傳說在宇宙中,一天裡會有幾億顆星星死亡並且消失,但是,相對的,每天會再誕生出一樣多的星星呢!每當我仰望夜空的時候,總是會去尋找那一顆離群索居、獨自閃耀著最渺小的星星,即使是如此微小卻仍拼命閃爍著,彷彿就在告訴著人們,我就在這裡,不要忘了我!

《イノセント・ラヴ》

故事描述著6年前,居住在鄉下小鎮上的一對兄妹,家中的父母都慘遭殺害,房子也被放火燒毀,所幸哥哥將妹妹從火場中就了出來,但卻因此被蒙上殺害父母的不白之冤而入獄。6年後,妹妹為了避人耳目離開小鎮來到橫濱工作,邂逅在教堂工作的殉也一行人,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也因此降臨在她身上。

正在NHK大河劇《篤姬》中飾演皇女和宮一角並深受好評的堀北,此次將首次挑戰純愛劇。以「現代的孤獨」為主旋律,創作出描寫年輕人只追求現在的愛情觀,編寫劇本的淺野妙子將負責此劇的腳本,此前她曾創作過《last friends》等人氣劇。

堀北此次飾演主人公秋山佳音,在她年幼時,雙親便慘遭殺害,而她哥哥則被作為殺人嫌疑犯逮捕歸案。在此後崎嶇的人生路上她不向困難低頭,開朗而樂觀的生活著,並深深愛上一個男人。

第一次主演月9的堀北此次所飾演的角色,相當于現代版灰姑娘,她表示,「今年10月我就20歲了,我感到了與此前截然不同的緊張。」另外,她也幹勁十足的說道,「我要把這種緊張感轉化為動力,希望在我踏上二十歲人生旅途之際,能通過該劇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堀北真希。」

〔日本〕 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2008-10-20~2008-12-22 週一(月) 21:00 首播
 
主要演員 
秋山佳音(19)/ 堀北真希 主演
長崎殉也(28)/ 北川悠仁 
桜井美月(23)/ 香椎由宇 
秋山耀司(24)/ 福士誠治 
瀬川昴(28)/ 成宮寛貴 
遠野聖花(28)/ 内田有紀  
池田次郎(43)/ 豊原功補   

STAFF  
脚本: 浅野妙子 
監製: 中野利幸 
導演: 加藤裕将  松山博昭 
配樂: 菅野祐悟  MAYUKO
主題曲: 宇多田ヒカル「Eternally -Drama Mix-」 
制作: 富士TV Drama制作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fujitv.co.jp/innocentlove/

看片子
第 1 回:與殘酷的命運鬥爭…全新的我開始…=残酷な運命と闘う…新しい私の始まり… 
第 2 回:衝擊的一夜=衝撃の一夜 
第 3 回:被揭開的羈絆=引き裂かれた絆 
第 4 回:幸福的預兆=幸せの兆し 
第 5 回:救援的手=救いの手 
第 6 回:加深的羈絆=深まる絆 
第 7 回:開始活動=動き出す 
第 8 回:開始跑=走り出す 
第 9 回:最後的眼淚=涙の最終 
第 10 回:永遠=永遠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