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9日,星期六晚上,在西門紅樓河岸,有一場mini concert正在演出。



鼓手穩定中帶點鼓譟氣氛的敲奏,
BASS手與鍵盤手恰如其份的陪襯著。
一如往常吸引眼球的吉他SOLO,與慣有的詼諧幽默。
音樂編曲的滿度,恰巧讓現場的聽眾能盡情享受。

如果你喜歡的是獨立音樂,或許它有些世俗。
如果你喜歡的是單純享受,那麼它是種PRO。



當我專注在鼓手的打法、吉他手的彈奏時,
有人將我拉回了音樂的整體。

是一個吸引人的聲音,有著感染力的肢體。




原本聽起來有些使用過度的嗓音卻越唱越穩定,
重新編曲過的一些經典翻唱歌曲有著不同的生命力。
你所能感受到的,是在台上每一位表演者想要傳遞的聲音。

一種純粹的搖滾。






漸漸地,現場的人不斷跟著擺動,喊著安可、不想回家。
所有人隨著音樂,一起盡情享受著令人炙熱的夜晚。




暌違了三、四年,這是我終於期盼到的一場精彩演出,請恕我不負責任的言論評斷。

我看到了從前的光芒,雖然那光芒跟從前不太一樣。
不過,那的確是光。


一道令人興奮的光。




一位歌手,表演者。
需要有人在台下,
為他吶喊、跟他一起擺動、一起唱和。
才能燃起他的生命力。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純粹的搖滾,請到現場再次感受,她的音樂。
讓她有更多機會分享她的純粹,感動你。


她是Shino,林曉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