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接收到負面的能量及思想

即便我會覺得疲累,但從不認輸或怨恨,或討厭任何一件事
即便我還找不到呼吸的方式,但我還撐住那一口氣

但最近聽到的一些事,還是會覺得..........
寧願自己成為一個聾子,寧願不去聽,不去想

為什麼不能所有事朝正面想就好
為什麼有空說別人的不是,不去花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好
為什麼在懷疑自己的時候,給自己多一些信心,多找一些方法去突破
為什麼總要以自我為中心,凡是只想到自己,質疑時總是對別人說你你你

心中若接受太多負面能量,若不去轉換,只會感到不開心,並將自己也轉換成負面能量,於是忙著在江負面能量散發,持續惡性循環,心情只會越來越差.......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知道我有缺點問題在哪裡
不管是對於朋友、下屬、同僚、上司都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
我知道我少給了什麼,多注意了什麼
但所有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有時候看似不管,是因為信任
有時候我忘了什麼,也有可能是故意的,因為我必須要先忘了些事...
有時候晚回了,是沒想清楚,或是,我知道了
有時候看似囉唆,是因為我總覺得不想再說卻又無法不說......
請原諒我的作法及態度

所以有關於我的,若是不好的,我感到抱歉,並正在找一個方式能讓關於我的一切變好。
不關於我的,只希望一切能轉變成正面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