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6 籌左眼才剛又去開一次冷凍手術(因為眼壓還是太高)。

影像231.jpg 

上個禮拜去複診的結果還不錯,王醫師才剛說應該暫時可以不用去看他了,只要之後一個月複診一次,持續半年,應該就沒問題了。

但是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籌的眼睛突然變痛,眼球周圍看起來有點奇怪,昨天晚上下班後,左眼整個變成白色的,今天趕快趁休假帶去看王醫師。

 影像025.jpg 影像026.jpg

結果是因為感染了...王醫師說原本就比較脆弱了,所以感染後眼球周圍的部分非常令人擔心,因此幫籌準備止痛藥、眼藥水、弄了兩瓶血清(左右腳各抽兩管...結果又口水狂流,心情非常之不好,臉臭到都不聽我講話=﹍=)、從眼球上打了一針,籌立刻哀嚎了一下,害我眼淚差點當場噴出來.......這個可憐的孩子還要被眼睛折磨到什麼時候...是我不好沒有照顧好他T_T

影像021.jpg 

然後王醫師說陳阿羞真的是「很肥」!

因為一般血清沈澱後上半部應該是透明的,但是因為他的血脂肪含量太高,所以變成濁濁白色的=﹍=

看來要好好改變飲食內容跟罐頭飼料品牌了.....之前吃太油譬如ANF、皇家的又會拉肚子、吃了好幾年的希爾斯羊肉後來籌都不愛吃,才開始拌罐頭,後來希爾斯換成分後就開始不適應,於是前兩年一直在換莫比、愛慕斯、PURE、瑪丁、美士、優格....等等各種不同牌子的飼料,最近吃的是寶多福(因為之前爸媽朋友在統一上班,拿有特價就繼續吃了,但是王醫師建議不要吃了@@),後來王醫師就給了我一大堆廠商送的飼料(看起來是希爾斯幼犬減肥@@?),說先吃吃看,於是我就把咕蒂塞外套裡、讓陳阿羞坐前面、帶著大包小包回家哩@@~

影像030.jpg 

接下來每一個小時都要幫籌點血清,希望這孩子眼睛可以趕快康復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