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構成協力:谷川流
原作イラ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いとうのいぢ
監督:石原立也
シリーズ演出:山本寛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池田晶子
シリーズ構成:涼宮ハルヒと愉快な仲間たち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製作:SOS団
キョン:杉田智和
涼宮ハルヒ:平野綾
長門有希:芽原実里
朝比奈みくる:後藤邑子
古泉一樹:小野大輔
朝倉涼子:桑谷夏子
鶴屋さん:松岡由貴
谷口:白石稔
国木田:松元恵
キョンの妹:あおきさやか
喜緑江美里:白鳥由里
シャミセン:緒方賢一


 簡介:

「我對普通的一般人沒興趣喔~如果你們其中有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等,請到我這裡來找我!」在剛開學不久,就在大家面前撂下這麼一段奇特的自我介紹的,便是涼宮春日。她在校內組成了一個SOS團,但其實卻包涵了一個連本人也不知道的大秘密?
  號稱校內第一怪人的涼宮,起初沒有人沒把她的胡言亂語當一回事,但她本人絕對是認真的。當本書的第一人稱主角(男性)發現她並非胡鄒時,自己的生活已經產生了驚人的變化……

SOS団=支持涼宮ハルヒ使得世界變的更加有趣的社團=口=

涼宮ハルヒ,簡單說就是一個異於常人的霸道女王。
只要他經過之處無不哀鴻遍野,到處都有人被她一時興起的念頭殘害到+_+
整部動畫來說,第一集的步調顯得有點慢...不過會因為非常特別的劇情而越看越投入。
只是在日本播出的時候,動畫的順序是跳得非~~常地誇張的~
也就是可能會看不懂在演什麼....而且本身劇情就已經有點複雜@@
尖端有出小說,插畫畫得相當不錯,我想可能還要去看看小說,對於動畫才會更加瞭解。
 

動畫的呈現方式也很特別,其中還有朝比奈的美少女戰士護衛記XD
朝比奈真的是太萌了+_+,難怪涼宮會把她抓進SOS団XD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不認識平野綾這位聲優的(我只是愛看動畫但是沒研究+_+)
在其中一集學園祭裡聽到她開口唱了兩首歌,真是為之驚豔.....相當好聽啊@@!!

 一起來加入SOS団的行列吧!?(不要,好可怕的社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