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要為了雞肉乳酪絲蛋餅寫網誌的。

 

ㄏㄚˊ?你問我在說什麼喔?

 

已經好幾個禮拜,不管燒燒大師幫其他人買什麼口味的早餐,

自從我吃到雞肉乳酪絲蛋餅之後,便指定每天都要吃這個神奇的豐盛早餐。

 

也就是說,蛋餅裡面包著一塊早餐那種香雞堡的雞排,再加上濃濃的起司,

於是一整個盒子裡會塞滿滿的一份早餐,打開的時候就覺得無比興奮,

所以每天都很開心地把它當作早午餐吃掉。

 

但是這兩天,我變了=口=

 

內心開始出現各種不同的吶喊種....

 

「嗯喔,嗯,雞肉乳酪絲蛋餅」

「唔,雞肉乳酪絲蛋餅....」

「ㄟ,還是雞肉乳酪絲蛋餅喔...」

 

星期二突然就跟燒燒大師說:「老闆,我覺得我好像吃膩了耶...」

燒燒大師竟然就回答我:「很好。你終於吃膩了。」

 

=口=!!

 

 

每天吃一樣的果然會覺得囧....

 

雞肉乳酪絲蛋餅,你真的很好吃,你要相信我啊~~

但是,讓我換吃一下早餐店老闆煎的很豪邁的焦味蘿蔔糕加蛋好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