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仔仔,一天比一天年長....

 

之前回家的時候,會聽到媽跟哥說,

臭仔仔突然抽筋不能動,或是從床上跳下來跌倒全身僵硬..

好多次媽跟哥都被臭仔仔嚇得要死..不過還好最後,臭仔仔都還是沒事...

 

今天下午醒來,臭仔仔很高興的在我房間跳來跳去,

就在我突然回頭,看到臭仔身體整個癱掉倒在床腳,

脖子像是不受控制地往上揚..而從身體快速的流出液體來............

 

剎時,我整個人不知所措,大聲喊叫著在房間玩激戰的哥哥....

哥也快速的衝過來房間看,將臭仔抱去房間外安撫著,

快速的流出液體原來是尿,可能是撞擊到導致失禁吧...

 

每次我都會盯著他,問他說:「你幾歲~?愛裝年輕喔~」

耍憨的時候,真的還是老以為自己是baby,拼命撒嬌要人家抱著..

 


當下看到頭部異常角度地彎曲,完全無法動彈的仔,真的是...嚇到...

雖然可能只要過一會兒,臭仔又像沒事一樣在那裡蹦蹦跳...

每一次都會擔心他是不是有一天突然就會掛掉...

 

當然,爸媽也一樣....

同樣身處桃園的他們,一樣都是年紀越來越長,體力越來越衰退...

需要吃很多補品或藥來讓骨質不流失,增加維他命ABCDEFG一堆的...

 

當孩子的我們或許除了不讓他們擔心之外...

應該還需要多作一些...在有限的時光內...讓他們感到開心或欣慰...

雖然是所謂親情的包袱吧..

但是..還能有這包袱的我們,應該感到高興的...

若有一天.....

 

若有一天要離開.....

 

我是否能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