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開始一直都住台北南區,已經感到厭煩。

 

目標石牌、士林或台北北區,或東區內湖汐止也可考慮,

希望有大陽台可以給醜籌膽跑步,我想住「舊式公寓」,對大樓電梯沒興趣。

想搬家時間:4月開始找房子,希望可以5、6月搬。

 

在這邊PO的原因是我知道你們會來看網誌,

不想要一個一個說,一個一個電話,一個一個MSN..這樣我會自爆...

請跟搬家有關的人留言自己發表意見。

 

住在一起跟感情一樣,勉強不來,不想找房子的時後說都可以又橋不定。

反正大不了就是自己一個人住。

 

絕非氣話,因為事實是如此。

 

 

 

題外話,郭,妳家那房子有可能嗎?

 

 

四月以前如果我沒收到任何回應,我會自己去找房子,

不喜歡模模糊糊拖拖拉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