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gcns!51129A99D3E48D6!541'>

=這世界什麼假的,只有自己的心是真的=

 

在拉子的網誌裡看到這段話。

 

記得國中、高中的時候,我心裡一直深信著一個想法:

 

「這世界上的人只有我是真的,其他人通通都是假的,

我的同學、我的朋友,都是為了我產生出來的演員們,

包括我所見到的一切,都是虛構的。」

 

小時候看過齋藤千穗的漫畫,好像是魔影紫光吧..

裡面女主角直到長大成人之後,才發現自己其實並不是真的....

她只是以別人的記憶活著.....

 

又讓我想到鋼之煉金術師,愛德華的弟弟,因為要跟哥哥使用煉金術一起讓媽媽復活,

結果自己的軀體全毀,哥哥只好幫他用鎧甲當作他的軀體,將靈魂植入其中。

他曾經也懷疑過,自己的記憶是否是哥哥虛擬出來的...

 

我的念頭甚至加深到,覺得自己考完大學之後,一定會出車禍死掉。

一定的,一定的..............

 

 

到現在我都畢業幾年了,肖ㄟ+_+

 

什麼是真的......?

 

所有的事情都是真的。

 

所以你才....

那麼開心。

那麼脆弱。

那麼感動。

那麼痛。

 

無論是否真的只能活一次。

是否能不能重來。

 

我不求活的精彩,只求活的開心、安穩。

珍惜所擁有的...曾擁有的...

 

 

請恕我,用我的想法來套上你的句子。

 

=這世界什麼都是真的,只要自己的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