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得如此

悲觀

孤獨

自閉

沒有自我

 

無所求?

想要什麼?

 

 

聽聽看

是否你也有一樣感受...

 

 
孫燕姿

流浪地圖

 

天黑的有一點快
車開的有點快
只是現在
不只是空的片段
心怎麼也放不開
臉色有點蒼白
過去了斷
不只是夠的戀愛

靜靜的就讓我離開
去了就過去別再為難
腦袋很亂了
讓我留一個出口
傷心也沒有
我已經走在流浪的地圖


靜靜的就讓我離開
說好了不哭泣別再遺憾
所有的故事想說卻說不出口
愛過的痕跡會一直存在
流浪的地圖
我在流浪

 

這是我聽起來解釋的歌詞

對於原作者感到抱歉

不過這樣改,比較符合我的狀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