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建霖之前拿了四顆水蜜桃回家,前幾天因為不想吃別的,一整天就把好吃的水蜜桃吃光光+_+b

想說今天買多一點回來一起吃,結果找了好幾家大小水果店都找不到。
最後在家裡附近,剛好老闆問我要買什麼,就問一下
結果沒想到6顆就要500塊...=口=(還不是超級大的那種喔@@)

想説拒絕也不是,只好跟老闆叫貴(還好老闆是伯伯+_+
最後一盒700元的水蜜桃就以500元成交+_+bbb



回到家之後,又吃樓下的熱炒+蛋花湯,但是我又當卒仔了ORZ

樓下熱炒店的蛋花湯總是充滿驚喜........有時候放好吃的波菜..有時候是空心菜。
....但是有時候是大陸妹,大陸妹煮成蛋花湯不好喝啦...>"<

可是,我就親眼看老闆抓了一把大陸妹丟進去,然後....又喝了大陸妹蛋花湯.......

說什麼難搞,其實我很孬=w=||||
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個性一定是遺傳到我娘...+_+bb

下次我一定要叫一碗波菜蛋花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