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淘汰」這首歌挺好聽的..
至少是這張「認了吧」專輯中,除了「愛情轉移」外,另外一首一聽就會注意到的歌。

因為好奇才在GOOGLE找這首歌的資訊,果然是主打歌,還是周杰倫詞曲...
我不喜歡周杰倫啊....可惡+_+
只能說我輸了..Orz.

陳奕迅 - 淘汰

曲:周杰倫   詞:周杰倫
編曲: c y kong
監製: davy chan c y kong 陳奕迅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陳奕迅/ 認了吧
‧唱片公司: 環球國際
‧類別: CD華語國語
‧唱片編號: 1733884
‧發行日期: 2007年04月24日


以下簡介轉自MTV網站

「做上一張廣東大碟【What’s Going On】時我本想把它做得統一一些,但後來因時間緊迫而愈做愈亂,就連自己也不知自己想要甚麼,所以大碟名便為【What’s Going On】。」陳奕迅這麼說,「到了這次這張國語專輯,構思是把【What’s Going On】內的歌曲重新填上歌詞及編曲,但內容及感覺都要和原先的歌曲有互相呼應之效,不過最後也因為時間關係而未能全部配合到,所以唯有認命吧!專輯名稱【認了吧 Admit it Eason Chan】便是這樣而來。」

【認了吧Admit it Eason Chan】專輯內共有十首歌曲,包括兩首全新國語歌:《淘汰》及《快樂男生》;八首改編自【What’s Going On】大碟的歌曲:《煙味》(裙下之臣)、《紅玫瑰》(白玫瑰)、《月黑風高》(黑擇明)、《愛情轉移》(富士山下)、《好久不見》(不如不見)、《愛是一本書》(心深傷透)、《第一個雅皮士》(最後的嬉皮士)、《白色球鞋》(粵語殘片)。其中兩首歌曲是重新編曲,《愛是一本書》變成一首很重R& B味道的歌曲,與原曲(心深傷透)的感覺截然不同;至於《第一個雅皮士》就改編成為一首Big Band Song,感覺蠻新鮮。至於暖身作品《好久不見》反應相當理想,各界也認為國語版比原本的廣東版(不如不見)來得更瀟灑;不過大家更期待第一波主打《淘汰》的出現,皆因《淘汰》除了是一首全新的國語作品,更是Eason第一次跟周杰倫合作,由周杰倫包辦曲詞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