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曲:溫應鴻 | 詞:林曉培 | 編:溫應鴻

親愛的我還能為妳做什麼
只剩下眼淚
忐忑之間拉扯著心好痛

這一刻終於明白妳是愛我
不計後果承受所有
上帝一眨眼幸福就失手
摔成殘破的溫柔
未完的夢不想一個人走

所以懂了珍惜每秒鐘
認真體會實現承諾
勇敢去面對不舍的痛
給妳一座七色彩虹

所以懂了珍惜每秒鐘
不再閃躲不讓恐懼阻擋
未來入口
愛了妳才會有完整的我
少了妳就沒有完整的我

那麼多回憶緩慢在眼前掠過
無聲伴著我
靜靜守候祈求天長地久

我知道命運不斷考驗妳我
暴雨狂風不能退縮
該堅強的走
緊握妳的手要讓天地動容
未完的夢要妳一起走

受過寒凍才能感受陽光的暖和
就讓這些挫折那些傷口
換作明天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