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話,是最後一張照片,多田向禮求婚的日子。
也是健最後一次能藉著照片回到過去改變的機會。



每一集都不停奔跑著,希望能有機會能改變過去的健,最後還是因為自己的不老實而結束。

「每次回到過去,我總是拼命的默默地跑著...」
「漸行漸遠的我們.......這樣跑,能夠
縮短我們倆的距離嗎...」



看著奔跑的健,內心說的這句話,實在是感到相當難過且生氣。
為什麼,現在又在說這種話,為什麼不把握每次的機會.....

在多田向禮求婚之後,健跑到了禮的面前。



當禮說著「相處這麼久的時間,健你什麼都不明白...」
為什麼健只說了「我不想妳去,和我結婚吧」...............
呃啊~~~氣死我了~~



為什麼就不多說一點呢.....................

為什麼不告訴她,你有多喜歡她。
為什麼不告訴她,在這14年來,你喜歡她到想哭。
為什麼不老實地表現自己的感情,每一張照片都要讓它造成一樣的結果....



因為怕套不進禮的手指,所以買了最大號的尺寸,結果連我自己的手指也套得鬆垮垮的...」
看著禮離去,健拿著第一個月賺到的薪水買的戒指說著。

真是一句令人著迷的回想傻話@@||
如果男人拿這句話向女人求婚應該沒有人會說不吧+_+|||



但是禮,還是答應多田的求婚了。
回到了現在,場景當然依然是在多田與禮的結婚典禮上.......

但沒想到,回到過去時,健向干雄抱怨為什麼最後一張照片是求婚照的結果,干雄真的聽進去了。
於是現在,竟然多出了一張照片在幻燈片上。



即使答應了求婚,還是有機會的.....
只要你老實說嘛...一定要到最後一集才要說嗎Q_Q
真的是每一集都看到吐血...........

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不要再折磨我們這些看日劇的小市民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