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墾丁後記也來了.....
[白的相本] [燒的相本] [燒的影片相本] TO MORE..TO MORE..

在第二天沒什麼玩到的情況下,第三天大家相當振作地起個大早,又再度飄到南灣,
不過這次遇到了一個相當煩人的老伯,一直沿路從停車場煩我們到海灘上..........=_=
好啦,你達成你的目的了,我們租了大陽傘跟小椅子,怒=______=

↓照片右方有個光頭歐吉桑,就是他,相當煩=皿=++




接著,我們相當闊氣地租了一艘小艇~(玩一個小時500元= =)
結果小毅本來還很高興地大呼~(而我跟燒很努力的划船= =)~~~等到船划到很深的地方就開始害怕想回去了=w=

↓在數度失敗之後,終於最後出航了........相當辛苦ㄚ...(此影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士榮老爸儼然就是救生艇教練一般的站在岸上(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被丟下海很多次的籌~開始不敢靠近海邊~不然就是看到我們就閃。
但是終究還是逃不過你娘~就是我~~的手掌心~~我抓~~~

↓一被抓到海裡下意識手就開始狂划動的籌,真的笨的很可愛~~+_+(此影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這隻流浪狗是誰ㄚ!?!?!??!?!來人把他架走=口=+ (辛苦小珊的車車了ORZ) (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接著去吃好多好多人的阿利海產~~~上菜速度之快+_+


↓黑鮪魚生魚片A_A


↓很好吃的紅燒鸚哥魚(糖醋魚?)炸的很酥~~美味~


沒想到一魚三吃+很多菜的情況下,這樣吃下來~~一個人才花不到250元~~真的是便宜到令人感動>.<
然後在開往佳樂水的路上,看到了很多GO CAR ,於是大家又開始賭起來了~最後輸的要請大家喝飲料@@!

↓臭阿汎一直擋住~~害我超車超半天~~氣死+_+ ( 詳見00:57~01:10,黑色是我,黃色是阿汎\_/)(此影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然後燒被後面的親子車襲擊,但是看起來好像又像燒擋路@@ (詳見00:47) (此影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現場交通一度癱瘓(誤),原本是一場有賭注的賽車,在大家不停亂撞之下默默地消失了XD||(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佳樂水天空的棉花糖看起來相當的好吃@_@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陡峭的懸崖大家都會想登高擺出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動作。

↓譬如說像這樣...........(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還有這張............我要用我的美貌征服宇宙!!(誤)(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還有.......上帝阿......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手機沒電了.........(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還有....有想到某幅名畫嗎......(其實兩個人都覺得很羞,因為下面很多民眾= =)(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還.......還有.......四行倉庫....插旗子......(結束拍照立刻逃離現場)(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應該是要擺出千手觀音的吧...(後面兩個亂的很嚴重,害拍照的我ㄧ邊拍一邊偷笑=_=)(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不講會不會人家真的以為是我爸.........(這麼和藹+孝順的表情不是裝就可以裝的出來的!!!)(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在一陣惡搞拍照之後,火速趕回住宿處拿行李上了小謝葛格的車~~開始返回台北。

↓才沒多久,籌膽已經累到睡在面紙盒上都不知道= =(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一邊在車上一邊看著之前的白痴影片繼續哈哈大笑+_+(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冷氣的冷度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其實我在顫抖(誤)+_+(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辛苦開車的小謝葛格~因為回程大家睡的更誇張+_+ (此圖片由燒燒燒工作室提供)


這次的墾丁之旅基本上來說還不錯玩,不過還是有很多小遺憾...............
所以ㄚ,希望下次(MAYBE是明年了?)大家可以更多人一起下來盡興的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