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 "詩篇"第23篇)


在對話時,突然間想到了這段話。

基督徒常說自己是羊,因為耶和華是牧羊人,祂會帶領我們...
而祂所做的一切必定有所安排.......
即使當下的我們,真的無法理解....

或許,沒有發生不是很好嗎?
但若沒有發生,就會更好嗎?

Who knows...

沒有過去的自己,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拿現在來說也是一樣...
沒有現在的自己,就不會有未來的自己。

接受,然後勇敢的面對,度過..
然後...

就復活了..

雖然天知道需要多久...(只有天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