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段期間,兵荒馬亂到一種境界。
隨著睡眠不足,或充滿各式怨念壓力的情況下,大家的情緒顯得都不是很愉快。
漸漸地出現摩擦、誤會。

君主的人德也一直在被考驗著。

就算君主是擁有人德的,但可能口才不是很好,總讓臣子感到挫敗萬千。
撐下來的原因是為了填飽肚子的薪水,還是還不想就這樣放棄的想法?
今天會留下來的,要的是什麼?有的是什麼?
是一份執著,是一份想要堅持的決心。
請相信你的臣子,請試著用你最大的力氣來鼓舞,用最聰明的方式讓他們成長。
網路這種東西,速度是絕對重要的一項。
不僅頻寬的速度,更新修正的速度,回報的速度,客服的速度,
每一分每一秒,都會有人在看著這些變化。
如果想要放空,是絕對可以做到的。
只是人的心...顧客、使用者的心也會在那些速度中...漸漸離去。

如此說似乎太嚴重,但確實是如此。

我相信這是我們輸給競爭對手的其中一項很大的原因。
一樣的問題還是回歸到心,態度。

我們沒辦法完全瞭解別人在做什麼,相對的別人也一樣。
我想是我過於神經質,過於機車,過於像心理測驗所說的,對人過於嚴苛。
必須對自己好好做檢討。


但我真的想做的,現在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用力地跟時間賽跑,被拉開的差距,只有使盡全力地去追上。
不能在短期超越,至少也要拉到個衣角(我不依,這樣?)

當然,一個人去跑是沒有用的......
單兵頂多當神風,要推王總是需要組團出發的,就算爆肝也要推倒為止(在講信長?)
對於現狀,如果沈溺於那種無力的感覺,我想只會將自己逼到無法喘息的境界,
中午醒來竟然以為自己會暴斃在床上(神經病)

如何在與時間賽跑的情況下給自己放鬆的空間,的確不是一項很容易的功課。
假日的時候,放幾個小時出去跑跑走走吧。
籌一定也很想出去曬曬太陽了,希望星期六不要下雨。

然後,繼續做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