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多久的日子............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正式中文化終於上市了!
由於這部由光譜代理的作品是續作,所以會延續之前三大女主角的GE(GOOD ENDING)走。

打開遊戲之後,二話不說地先選擇了梨果凜的GE路線!!!!
在一串小冗長的前情提要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這張可愛的臉啊>//////////<

▼真的是好久不見啊梨果凜,妳還是一樣可愛Q_Q(開始發顛)


拍完戲的果凜,終於有了休息時間,於是一蹴邀請梨果凜去家裡玩。

▼沒想到一開始就來個心跳畫面,真不愧是直接GE的故事啊,阿宅心臟會無法負荷的+_+.....


接著更沒想到,立刻就出現了選項.....
老實說,玩慣AVG遊戲的人都應該會直覺選2會比較好,
但是野狼如我啊,此時不親更待何時?!XD

▼反正第一次玩都是靠直覺咩,相當無恥的就選了1@@xd


果然接下來的劇情是沒有成功的啊(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ORZ 
繼續跟著劇情走啦~~甜蜜的約會就這樣結束了,過了幾天換梨果凜邀請一蹴去他家玩。

跟宮廷一樣的房子~~梨果凜是有錢人嘛~(梨果凜的家終於出現啦!)

▼小野意味不明地在梨果凜家扮演女僕?!(爺還是一樣板著臉....)


▼相當有魅力的彼方是一定要在梨果凜路線出現的,別再罵我傻瓜一蹴啦!


▼剛玩到這裡,梨果凜穿著晚禮服出現...我就快不行了ORZ(喂~清醒點~妳是女生+_+)


啊~~~忍不住就先來寫篇興奮的網誌了
蠻慶幸之前沒有看太多有關AGAIN的劇情,這樣會玩的比較開心,
不過多少還是會跟自己寫的小說作比較....希望之後的劇情會更有曲折性..

但題外話,這些甜蜜的劇情真是令人受不了啊@@|||
梨果凜玩完還有雅呢......我想我會瘋掉吧=口=

MO真的是....呃啊~~不管啦~~~~~阿宅之路走定了~Orz
誰叫MO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