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都問媽媽:「為什麼妳有雙眼皮我沒有?」
媽:「妳也有呀,妳是內雙,等妳以後長大就會跟我一樣了」


可是並沒有!!

所以長大後,我只要想到都會一直唸媽騙我,她也只是哈哈笑=.=

從之前就一直喊著要割雙眼皮,在時代工作時,莎莎姐她妹也跑去弄的時候,
當時我也超想去,但是又怕割壞,就一直下不了決定。

就算想去逢,在網路上查了資料,也遲遲不敢行動,因為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好可怕@@
想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去實行。

這次,在郭建麟行動派的預約下,終於一起跑去逢雙眼皮了。
郭跟基ㄍㄍ開著車載著我們一同前往在網路上很紅的天津街林眼科

等待的間越長,原本沒想什麼的情緒就越來越緊張。

等到我上手術台時,右拳緊握。
手術燈一亮,針刺下去一陣刺痛,開始感覺到線來回地在眼皮穿梭,
而我頭腦拼命想著別的事情,一個聲音也不吭。

隨著醫生的嗯啊聲音,就會緊張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手術燈的光開始承受不住,右眼皮有點痛啊..快點逢完......
眼皮不斷自然抽動,貼上膠布之後,就像是個瞎子,眼油直流。

短短10分鐘,終於結束了。

接著就是..............眼睛大概只能張開一公分這樣。
眼油不斷流出來覆蓋眼睛,視線範圍能看到的畫面就像在三義高速公路路段一樣的霧
然後,我的眼睛好ㄒㄧㄥ~好ㄒㄧㄥ~好ㄒㄧㄥ~+_+

回家一路上郭建麟一直哀號,他果然比我像女生,連在手術台上也在叫ORZ

眼睛睜開一陣子就會覺得好累,這幾天每天都要去換藥,下禮拜二才能去拆線,
到時候FISH跟士榮老爸來我家不要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